close

  紅網長沙11月3日訊(通訊員 譚萍)據中國天氣網湖南站消息,秋高氣爽,陽光明媚,今天到明天白天省內大部晴好天氣為主,4日晚至5日湖南將有一次小到中雨過程,6日白天多雲。今明天氣晴好,有利於戶外活動和晾曬。
  氣候學上,以連續5天的日平均氣溫穩定在22℃以下的第一天作為秋季的開始。據監測數據顯示,10月28日以來,湘中以北大部地區日平均氣溫已連續6天維持在22℃以下,也就意味著湘中以北已步入秋天的大門。隨著時間的推移,湖南全省正在逐步走進秋季。
  省氣象臺專家分析,今天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以晴好天氣為主,湘西北明天白天轉雨,4日晚至5日全省大部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中以北降雨較明顯,6日白天多雲,6日晚至8日省內還有一次降雨過程,湘西南、湘中局地降雨較強。未來一周冷空氣活動頻繁,但強度偏弱,氣溫整體表現平穩。隨著今明天氣的轉好,省內氣溫還將有所回升,明天最高溫升至20℃以上。具體預報如下:
  3日下午到4日白天:湘西州、張家界多雲轉小雨,其他地區晴天到多雲;北風2-3級;今天最高氣溫湘西17-19℃,其他地區19-21℃,明天最高氣溫湘西17-19℃,其他地區19-21℃,明天最低氣溫11-13℃。
  4日晚到5日白天:多雲轉陰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雨。
  5日晚到6日白天:小雨轉多雲。
  
  今明兩天,陽光明媚,十分有利於戶外走走,曬太陽和晾曬衣物。隨著秋季的到來,科學養生預防感冒成了大眾關心的話題。專家表示,吃健康晚餐可以享受養生,晚餐中多吃一些芹菜和核桃等食物,能緩解緊致的情緒和滋補養顏,對於上班族們來說還有增加抵抗力的作用。此外,早晨稍微劇烈運動,睡前足浴、調息打坐,加強身體鍛煉和規律的作息,能將您的身體調整到一個最佳狀態,對抵禦感冒、保證健康十分有效。  (原標題:湖南省內大部今明天氣晴好適合戶外活動和晾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