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休斯敦5月26日電美國科羅拉多州梅薩郡(Mesa)警察局26日證實,一場大規模泥石流25日侵襲該地區,導致3名男性?居民失蹤,當局正在進行緊急搜救。
  由於一整天的強降雨,科州西部25日傍晚發生大型泥石流。官方統計,此次泥石流約6.4公里長、3.2公里寬,深度達到近80米。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斯坦頓(Phil Stratt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泥石流規模如此之大令人難以置信。”
  25日上午,當地有700名居民的社區發生一次小型泥石流,影響到農場主和農民的灌溉用水,3名男性居民前去查看發生了什麼,結果他們遭遇到第二次、也是最大型的泥石流,至今沒有回來。
  “每一個在這山上的人都在祈禱奇跡的發生。”梅薩縣警長希爾奇(Stan Hilkey)表示,“我們希望他們3人躲在某處,只是現在還未被大家發現。”
  希爾奇描述說,“泥石流攜帶著巨大的力量和速度,衝上一座小山,然後再退下來,可見其背後的能量有多大。”
  超過30名應急和搜索救援人員26日在直升飛機的幫助下於現場繼續尋找失蹤人員,該地區山體仍很不穩定,當局擔心有再次發生泥石流的可能。
  事發地點地處偏遠,目前沒有接到建築物受損毀的報告。但據福克斯新聞,西坡科羅拉多油氣商會報告說,距離事發地點不遠處的一處天然氣生產設施受到泥石流影響,天然氣井有泄露跡象。目前該設施已被關閉。
  當地官員敦促市民不要進入該區域,事發地點已經設置了路障。(完)  (原標題:美科州發生近80米深泥石流3人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