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練舞 每個星期四是烏鴉和silvia以及秋固定在健身避球室旁團練的時間,這天因為silvia跟烏鴉的分身去過生日?濾桶F,而秋忙著在公司加班, 澎湖民宿故閒人如烏鴉,偶只好自個兒乖乖去練舞囉 今天 部落格教擒拿術的老師好早就到現場了喔,好像在特別指導某位學生的樣子,但這個時間屬於烏鴉的,所以捏...音樂還是 部落格給它奏下去,只是我們肚皮舞團今天勢單力薄,故只好把音樂調小聲一點囉今天練舞的重點只有兩首,一首是"馬肯",練習本?部落格g的進度,一首是"復興時代",因為已經教完了,故要把半後段跳順因為今天沒有聊天的對象,故只能汗擦乾就接著一首一首跳喔,不?設計裝潢荅鈰衛i耶 這其間那個原本都不開被我們拿來當鏡子的玻璃門被那個有氧部經理開關了好幾次,烏鴉心想大概是她權力大可以 代償走這個捷徑吧,丫不然那些打掃的阿桑還不是乖乖走別的樓梯通到後面的辦公室 練完舞一頭溼髮、衣服像剛從游泳池出來原想身上的汗水會增加重量 節能燈具,沒想到量了體重少了0.1公斤耶,所以應該是體內的水份被偶逼出來了吧最近體重有輕些了,結論是.....減重的最佳方法不外是節食+運動+情傷,近來低落的情緒的確也影 永慶房屋 響到烏鴉的食慾惹再接再勵吧,因為實在是胖太多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