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同學會一.二事!! 剛剛毛毛來電 他真是個正向的好男人 原本對同學會之事有一些些的down 不過在接了 烤肉他的電話之 室內設計後忽然對諸多的感覺與熱情又回來了 房屋出租 所以人還是必須要互動的 人也必須一定要有朋友的 更重要 新成屋的是一定要懷抱希望 他說了許多關於12月同學會的計畫 想到有人期待著有人付出計 結婚西裝畫著就覺得一切充滿希望 我們決定下星期四下午先回台西國中一趟 忠信已經為我們借好教室 毛毛說我們先 裝潢回去拍一段PO上來給同學們回味一下 他說多少人來都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要弄得很熱鬧很好玩 那麼下一次他們就會想來 他說?居酒屋釣H不能來可能是身不由己 我說現在這個年紀對這樣的事何來身不由己呢? 我們現在應該開始要是可以更自在更為己而活才是 所以一切在於自己的意願 所 節能燈具以............... 同學們 我們都要積極的出席 好嗎? 最近的老師有一些些的blue 希望我們可以給她更多的希望與關心        &nb 關鍵字廣告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