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6日電 據外媒5日報道,奧地利廉價航空公司Air Niki決定從今年4月1日起,開通一條維也納到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發的航線,這將是世界上最短的國際航線。
  根據航行時刻表,整個航程,包括飛機在機場的滑行,僅需25分鐘。每日一班,使用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E190飛機。
  布拉迪斯拉發位於斯洛伐克西南的多瑙河畔,緊鄰奧地利和匈牙利邊境,是全球唯一一個與兩個國家接壤的首都,布拉迪斯拉發與維也納是歐洲距離最近的兩個首都,相距不到五十公里,乘坐火車只需一個小時。而兩地的市區前往機場加起來的車程,就已經超過半小時。
  不過開闢這條航線的Air Niki航空公司說,它們此舉主要是服務轉機旅客。Air Niki公司目前大部分股權歸屬德國的柏林航空公司。  (原標題:世界最短國際航線將通 連接歐洲兩市僅需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