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菏澤巨野縣法院:11月25日,河南省民權縣委宣傳部對外通報稱,發生在11月24日的民權縣羅莊超限檢測站兩人喝農藥事件,車主張某經搶救無效死亡,其妻侯某經搶救,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經初步調查,9月27日14時左右,車牌號為豫N77607的貨車行駛至羅莊超限檢測站時,強行闖卡,被執法人員攔停後,經檢測,該車貨超限率為107%,屬嚴重超限超載運輸車輛。司機李某在超限檢測單上簽字確認並按有手印,但沒接受處理並鎖上車門自行離開。
  7天后,該車車主張某電話聯繫超限檢測站,要求不卸貨放車,被超限檢測站拒絕。11月24日,張某與妻子侯某及古某(現聘司機)到羅莊超限檢測站,再次要求不卸貨放車,雙方意見未達成一致,張某夫婦在超限檢測站檢測輔道旁拿出隨身攜帶的農藥喝下。
  (原標題:超限拒罰車主喝農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