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市民於先生來電:天河區迎龍路周邊住戶集中,但出入公交並不多,尤其是靠近龍眼洞附近,從迎龍路站到龍眼洞公交站之間隔得太遠,可否增加新線路或站點?
  市交委解答:天河迎龍路已有28路、30路等公交線路,不過對於市民反映的部分站點間隔太遠問題,經查確是存在。為方便市民出行,近日計劃在迎龍路站與龍眼洞森林公園站之間增設迎新路口站。
  10:30
  市民黃小姐來電:最近帶孩子到番禺廣場放風箏被制止,這裡是公共的市民廣場,為何不讓放風箏?
  番禺城管局解答:經初步瞭解到,番禺廣場確有相關管理規定,為確保市民安全,防止發生意外,嚴禁在廣場內放風箏,一經發現會被口頭勸阻乃至制止處理。番禺廣場是群眾集中的公共場所,風箏牽引線會帶來人員受傷等意外,希望理解配合。  (原標題:24小時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