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7月30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陳登輝)一份份對照檢查,就是一張張逼真的“自畫像”;一條條充滿“辣味”的批評意見,都是一針見血……7月29日,長沙縣政府黨組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第八督導組組長,市政協顧問龍建強及市竹北房屋委督導組有關同志到會全程指導;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慶紅主持會議;11位縣政府黨組成員參加會議,副縣長黃梁列席會議。
  根據中央和省、市、縣委關於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統一部署,縣政府黨組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固態硬碟”的總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推進各項工作。在深入抓好學習教育的基礎上,縣政府黨組敞開大門征求意見,真心誠意接受監督,通過多種方式共收集意見建議2000餘條,歸納彙總了縣政府領導班子問題92條。
  會上,張慶紅代表縣政府黨組作對照檢查,查擺了縣政府黨組班子遵守黨的政治紀律,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省委九條規定、市委“兩規定一辦法”,“四風”方面,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和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縣政府黨組成員逐一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評意見和建議,每位黨組成員都作了表態發言。大家從SD記憶卡具體事例入手,結合會前交心談心和工作崗位、個人經歷,“當面鑼、對面鼓”,積極進行健康的思想交鋒,自我批評不兜圈子、深挖根源、觸及靈魂;相互批評直奔主題,不避重就輕、不迴避矛盾,真刀真槍、不遮不掩,坦誠相見、有的放矢。
  龍建強結合督導工作掌握的情況,在會上進行了點評。他對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給予高度評價。他強調,下一步要以民主生活會為節點,貫徹中央和省、市、縣委的指示精神,結合長usb沙縣的實際情況,針對群眾提出的意見,實打實地解決問題。
  張慶紅就鞏固專題民主生活會成果、加強縣政府黨組自身建設、進一步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作了表態講話。他表示,要虛心接受意見,勇於直面問題;堅持立行立改,打通為民服務的最後一公里;以時不待我,敢為人先的精神,大興為民之風、實幹之風、清廉之風。  (原標題:長沙縣縣長張慶紅:打通為竹北買房民服務最後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