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遭!少女路過突然產子 警局變產房 更新日期: 2008/04/16 00:01 記者陳學風、翁獻利台中?襯衫 面膜奕蠷? 派出所竟然變 土地買賣成了產房,而且還是由員警接生的,這真的是頭一 土地買賣遭!台中市一名懷孕的16歲少女,經過松安派出所時突然腹痛,她走進派出所求救?景觀設計A結果在警局門口當場生下一名男嬰,把警局裡的員警給嚇壞了。 少女在警局生孩子後被送到醫院, 信用卡代償她的父母在外頭等待,內心相當著急,低調不願多談,因為這名懷孕的16歲少女,經過松安派出所時突然腹痛,她打算走到警局?酒店經紀漕D救,結果來不及,在門口當場生下孩子,地上還留有血跡和她的外套,嚇壞了員警和全程目擊的機車 行老闆,目擊者表示,「她騎摩托車剛好下車?褐藻醣膠N生了,就一堆人(員警)跑過來,我是看他們七手八腳,怎麼這麼多人,我看到小孩抱在那,她(少女)坐在這邊。」接生員警也說,「10幾年來,這種事(接生)很少遇見,真的有些當?九份民宿?0幾年第一次看到,大家當然都會害怕。」 員警傻眼七手八腳,怎麼也想不到竟然頭一遭幫忙接生,還好少女和男嬰都平安,只是松安派出所變成產房,員警戲稱男嬰以後要取名「松安」來?租屋網鰫嚏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