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谷少傳 通訊員 林思成)“同學們,詩歌朗誦首先要發音標準,帶著情感和節奏,還要註意儀態,下麵請同學們跟楊老師一起讀: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近日,在坪山新區家德工業園的黨群活動中心,坪山新區黨工委書記楊緒松以一名普通黨員志願者的身份,為30多名景觀設計孩子上了一堂生動的詩歌朗誦課。
   當天上午9點30分,楊緒松率領新區綜合辦相關負責人來到家德工業園,穿上統一的紅馬甲,開始了詩歌朗誦、乒乓球比賽和象棋比賽的志願服務,而楊緒松的服務項辦公室出租目就是教30多名孩子朗誦詩歌。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楊緒松教孩子們共朗誦了四首詩歌,之後是孩子們分組進行朗誦比賽,楊緒建築設計松又做起了評委,還為獲獎的孩子頒獎。對於這位特殊的楊老師,孩子們很快由陌生到了喜歡,最後圍著楊老師問這問那。
   “跟孩子們在一起時間過得很快,也很開心,黨員志願服務給了領導幹部轉變作風、深入基層、密切聯繫群眾的機會,通過我們的志願服務,瞭解基層帛琉情況、解決群眾所需,而通過領導幹部帶頭,希望新區全體黨員能夠密切聯繫群眾,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活動結束後,楊緒松對記者說。
   據悉,1有巢氏房屋2月7日當天,包括新區黨工委書記楊緒松、管委會主任吳德林在內7名新區領導班子成員放棄休息時間,統一開展黨員志願者服務,而同時約110名副處級以上幹部也參加了志願服務,約390名其他黨員志願者參加,共到了42個服務站點開展服務。
   根據新近出台的《坪山新區深入開展黨員志願服務活動實施方案》,坪山新區副處級以上領導每個月參加志願服務不少於5個小時,新區各單位與各服務站點進行結對子,每周都常態去服務站點開展服務,同時,由新區層面制定各級黨組織定時定點上崗服務安排表,將志願服務駛入常態運行軌道。  (原標題:坪山新區開展黨員志願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