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制售假藥窩點 粵公宣圖 攝廣東高要制假剎整合負債車皮案現場 粵公宣圖 攝
  中新網廣州12月5日電 (索有為 劉志榮 袁永超)廣東省公安廳5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稱,廣東警方今年前11個月已搗毀制usb假窩點2532個,繳獲假冒偽劣商品價值約80多億元人民幣。
  警方稱,廣東2013年1月起啟動專項打假行動,全省至今共立制假售假犯罪二胎案件3361宗,破案2575宗,抓獲犯罪嫌疑人5460名,公安部先後30多次發來賀電,公安部部長郭聲琨簽發嘉獎令對廣東省通令嘉獎。
  據悉,廣東警方採取跨省聯合行動的“集群戰役”作戰模式,在全國範圍內對制烤肉假售假犯罪的產、供、銷犯罪網絡進行圍剿,協助外省開展跨省聯合行動1959次,打掉了400多個職業化的跨省犯罪團夥。
  警方披露的案件顯示,陽江警方在2013年4月發現浙江省永康市派溪村大批量生產假冒廣東陽江十八子集團有限公司“十八子作”品牌刀具。11月25日,陽江市公安局在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的統一指揮下,聯合北京、山西、上海、江蘇等16個省市公安機關統一收網,搗毀生產假冒“十八子作”刀具窩點13個,抓獲顏某某等涉案人員11名,查獲假冒刀具成品、半成品24600件,涉案總價值約1褐藻醣膠.1億元。
  對危害民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假食品、假藥品犯罪,廣東警方開展打擊假藥犯罪跨省聯合行動107次,偵破假食品藥品案件1158宗。
  網絡涉假犯罪也是廣東警方打假的重點。警方抓好利用互聯網售假犯罪線索的收集研判,對網上銷售假冒偽劣日化、家電、日用消費品等犯罪活動進行嚴厲打擊,破案510多宗。廣州市公安局經偵支隊偵破利用淘寶網銷售假冒“飛利浦”品牌產品,搗毀售假淘寶網店11家。(完)  (原標題:廣東警方劍指制假售假 搗毀制假窩點2532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