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特約記者陳雪茹報道)11月24日07時30分46秒,新疆且末縣發生5.6商務中心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置:北緯36.8度,東經86.7度,位於且末縣城以南的昆侖山脈,距且末縣城181公里處。
  震情發生後,且末縣委、縣人民政府高度重視,立即向距離震中最近的吐拉牧場、庫拉木拉克鄉、阿羌鄉、昆其布拉克牧場等地瞭解災情。同時,且末縣召開緊急會議,啟動防震救災應急預案,對震區災情和抗震救援工作進行詳細部署,分三個工作組,由各分管縣領導分別帶領公安、國土、通信、民政等部門負責人及救援物資,分赴震區對震情進行瞭解核查,及時統計彙總情況併發布相關信息,要求工作組不漏一戶,不留死角。同時,對縣城人員密集場所立即啟動防震減災預案,防止餘震及次生災害搜尋行銷的發生。
  據瞭解,截止目前花店,震區有部分房屋和羊圈倒塌,暫無人員傷亡報告,災害損失仍在進一步瞭解核查中。  (原標題:且末縣5.6級地震致部分房屋和羊圈倒塌 暫無人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