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鍾遊覽一唱遊山莫道煙霞遠,覽古從知日月長覽勝尋幽憑策杖,居酒屋遊情適意欲依松。遊來海宇人懷舊,覽得江山句鬥新。覽景自然多酒肉朋友畫意,遊春無限是詩情。 端午二唱無端王表歌山曲,過午吳中烹東區燒烤菽葵。日午無憂安幾席,筆端萬象在工夫。 優勝三唱廿歲優遊先東區居酒屋海內,卅年勝得到天涯。但有優容憑接近,是真勝處盡包羅。風月燒烤優情攜酒榼,溪山勝事遞詩筒。 人月四唱離前望月三巴路,別後酒肉朋友思人萬里身。無邪涼月花中照。一代佳人眼底浮。勿教醉月驚殘夢褐藻醣膠,總為思人攪獨愁。秉燭迎人花半落,捲簾待月鶴雙飛。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jfbfncvwq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